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2012年新的一天新開始

新的一年,回顧與展望似乎是少不了的工夫。你又是否滿意自己的表現?就我來說,上年是個‘併命累積年’在公在私,新的經歷確實很多。

2011年Kusion的併命累積年

Kusion 去年品牌參加的展覽數量創了新高,光是算海外和會展的展覽已有5個,還有其他小展覽和 Market Days。回想起來,在我們這種蚊型新品牌來說,的確很勤力!

可能因為這個原因,品牌的定位日漸清晰,客戶也愈見集中。感謝上天給我這運氣。

市場部同事離隊

但年中的時候,一位「開國」的市場部同事離隊了。這是品牌一個很重要的不幸。我很感謝她對品牌的貢獻。沒有她,沒有Kusion。她不在的日子,真的不容易。

在喘口氣的一刻自我安慰,這也算是好多於壞吧!

2012年的第一天

所以,2012年的第一天,我選擇平靜地度過。一直反思,一直觀賞‘天與地’的大結局。天與地 是一部個人很喜歡看的電視劇,難得的在編劇與鏡頭處理都有濃厚的電影感。故事不但有反思,還有鼓勵。

懷著反思的情緒,我得出以下感想:若你夠堅持,你可在路上遇到同行,你終會見到回應;正與邪和對或錯或許不是一時三刻能說得清,然而人生會在你的一念間變得不一樣,甚至把可能最愛的人變成陌路人。到了最後,人只是希望能活出對真正的自己。

人生總是充滿選擇和驚喜,而每次在十字路口上,我都會想起澳洲人對我說的一句勉勵:

Follow Your Instinct, It Seldom Fails You.

每一次都會給我莫大的勇氣,畢竟,生命沒有對錯,只要盡力活好,就無愧了。每一個新一年都一定能勝舊年。

祝各位 在2012年 事事順意,開心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