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6日星期二

結婚戒指後記之 甜蜜對侶

Justin 和 Maggie 是對標準俊男美女的組合。女生樣子甜美身材有緻 + 男生高大威猛加陽光笑容 = 的確是人人稱羨的組合!而他們帶來的甜蜜氛圍,佈滿了整個Kusion辦公室。


Justin 和 Maggie 選擇將二人的指紋刻在戒指上


俊男美女組合

之前已在 FB 已看到過他們真人容貌。試想像下,他們的外型如此的高標準,相信他們對「美」的追求也不會低... 作為設計師的 Kate 確實是有點擔心....

今次他們決定讓 Kusion 為他們訂造婚戒,我們一定不能馬虎。「一絲不苟」是必須的,「工藝靚」是必須的,「比足option」也必須的... 再加上他們的個人觀感和對美學的要求,唔... 對著他們這等有要求的客戶,沒有咁上下水準,當然不能令他們滿意。

到了 Appointment 時間,高大的 Justin 站進我們辦公室,令我覺得空間也一下子縮小了。而 Maggie 則在他前面甜絲絲向我們微笑著。這一對準新人,讓甜蜜的氛圍佈滿了整個辦公室,等我地分享下其中幾個:

「聽你的...」

選戒指,免不了男女一人選一隻,很多時都需要討論一下再作決定。

但一坐下來,Justin 便很淡然的說句:「都聽你的... 你選好了!」

有一個這樣懂事疼錫太太的男人,真令人羨慕。也真謝謝你,令我們的工作輕鬆得多,只需 Maggie 合意就可以了!

玩指紋

很多客戶都希望戒指能做到獨一無二。最好就是將二人的指紋刻在戒指上,讓婚戒真真正正只屬於你倆。事實上,以現時的尖端雕刻技術,的確可以實現起來!

印指紋的時候,Maggie 的指紋比較淺,肉緊的 Justin 馬上細心溫柔的親手替Maggie 印膜。當然我們也有幫忙,只是那一剎那,就像是有一次大射燈照著他們坐的地方,而其他所有人和事都在留在黑暗裡,都變得無相關了。

唯一的堅持

由於 Maggie 的指紋比較淺,印出來的指膜也真的比較矇,我們唯有多拿幾隻手指的指模。這時候Justin便說話了:可以儘量用左手嗎?因為左手是代表永不分開!

我瞄了瞄身旁的Maggie,她那個含蓄綻放的笑容!和 Justin 真是天生一對的美好眷侶!



若有人說,珠寶設計師是一份職業;我會告訴你,珠寶設計也是一份令你感到美好幸福的專業優差!

更多:



你也想訂造婚戒?來 Kusion 吧。

https://kusionjewellery.com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