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

珠寶小品牌 Kusion 的 10 Year Challenge

唔講唔覺,其實 Kusion 在 2009年創立,到今年剛啱10歲了!依排個個都玩「10年前後」(10 Year Challenge),今日就借題發揮和大家分享一下,10年下來在珠寶設計行業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。

Kusion Jewellery 10 Year Challenge



由零開始,當初創業就是心口掛了個勇字,多年來 Kusion 一直在 Trial and Error 中,以不怕煩不叫累的精神一直前進!

創業十年,如要細味當中的環節,最重點的就是每次市場轉型,公司都有能力變得更強!公司 Logo 轉過幾次,愈新愈型;產品種類跟信心一樣擴充了無限次,希望有一天能覺得足夠。

感性一點來看,10年來最好的經歷,是認識了太多太多太好的客人!有你們一邊掏錢一邊叫我加油,一直不斷介紹朋友來 Kusion 訂首飾卻連我說要請食個飯都捨不得我埋單,還自己舉手要來參加我的婚宴!客人變朋友,這一切都非必然而且極其珍貴,我一一銘記於心。

心理層面來看,公司從以往「認識自我、尋找市場空間」的階段,發展到現在自主建立新 Project 主張共享共融,與新入行的設計師一起工作成長,尋找大家的優勢;很慶幸 10年下來我們各方面的能力和 Time Management Skill 都得到磨練,日漸成長。當然少不了沿途有你們在品牌起步的 Critical Moment 交予足夠的信任和支持。

若今天的我,能遇見十年前的我,會對十年前的自己說什麼呢?除了拍拍她的肩祝她好運(因為有排你捱呀),應該就是更重要一句:祝你身體健康!(今天我咳嗽得很厲害...)

#KusionJewellery #10YearChalleng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