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

史上最準確的戒指尺寸量度法

打開門口做生意,我們 Kusion 的客人都來自不同行業,五湖四海。有時候,會遇上一些可愛趣怪的客人(或回應),令我們的生活變得很快樂和精彩。

剛才 Facebook post 完一些結婚對戒的新資料,就迎來一個新的 enquiry...

史上最準確的戒指尺寸量度法



由於是新客人,我們對報價都會比較謹慎。

通常都會提多句:「始終是貴金屬,若是特別大的戒指,就會重一點和按比例貴一點。」

9秒9之後,我竟然收到上面張相!

點好呢?準確度為小數點後兩個位!

現在我真係知隻戒指幾大了,那代表我可以直接報價了嗎?(最要命的是,我無聊到真係望緊把卡尺係咪夾住戴戒指個節。疑?好像「卡」高了?)

為什麼客人好像知道我的前產品設計師身份,刻意欺負我。明知我見到卡尺立刻如上身般專注!

哈哈!好了好了!這樣認真的客人真是很好玩啦!

我還是要提一句:戒指尺寸呢,最好當然還是約個時間親身來我們辦公室試戴在手;要不然,量量你手上現有的戒指(不是量手指,哈!)也是個方法呀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