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

小企業的快樂一則

小企業的同事們彼此之間都是親蜜戰友,經常都需在有限時間發揮無限可能... 有時候大家真是累得不似人形... 以下是尋常趣事一則,無聊得來幾窩心:




近日都睡得麻麻,工作又忙又累... 有一天我竟在公司扒在桌上睡著了。

睡了一覺醒來,唔,還是感覺不想工作。

想走人,又想令自己看起來很懶,便威嚴mode 的和同事說:依家放工同我去食飯!

同事(眼睛沒有離開電腦):未做完野。

我 (扮嬲):你係咪唔走?

同事(完全漠視):係。

我:咁我執相等你

哈哈哈!(無聊到一個點....)

本人便是一個大頭的孩子類人物,要裝也要撒野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