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

Kusion參加了 FedEx 舉辦的中小企拓展業務大賽

各位Kusion的粉絲,Kusion參加了 FedEx 舉辦的中小企拓展業務大賽 Small Business Grant Contest呀。!

我們的比賽網頁網址是: http://hk.smallbusinessgrant.fedex.com/Gallery/Detail/319abe85-7715-46c2-9422-d9f900515215 (或 http://bit.ly/kusionfedex,我們已經縮短它)。快來看看,分享給你身邊的每一個人。



聯邦快遞一直是我們重要的合作夥伴,將我們的珠寶作品運送到世界各地,並確保安全並及時的送達。

今次比賽的獎金為港幣15萬元。如果我們贏了,我們將會用這筆補助資金來開發一個移動應用程序 App,讓用戶能夠混合搭配不同的元素,例如不同形狀和質地,來模擬一個珠寶創作,譬如結婚戒指或耳環。這種互動式的體驗可以優化的珠寶設計師和客戶之間的溝通。我們也將產生更多的作品原型,使用聯邦快遞將它們送到客戶手中,用於預覽和最終產品的批准。

現在就快轉到網頁 http://bit.ly/kusionfedex 支持我們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